夜玦

【kq】金丝雀(四)

久等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被人下了药,发/情/期提前了,您去的很及时。”


闻劭垂眸望着床上的人,多年前在疗养院,他也是这么望着他。


江停的身体状况他知道,他只是没有想过江停真的会跑,哪怕赌上自己的命。三年的昏迷加上这几年的软禁,面前的人皮肤白的几乎透明,血管清晰可见。闻劭又释放了一点是信息素,伸手帮江停盖上被子。


深夜,医生过来说江停醒了。


闻劭随手披了件外套,江停靠在床头,望着漆黑一片的窗外,见闻劭来了,没有任何表示。


“江停,你说了,你会等我回来的。”闻劭淡淡地说 “你食言了。”


闻劭低身吻上江停的唇,一个充满攻击性的吻。江停想推开他,却被按住了手,闻劭吻了很久,到后面他也放弃了挣扎。


“你恨我是不是?恨我软禁了你。你想要自由。江停,我说过我的财富,地位全部都可以与你平分,只有你与我平起平坐。江停,你还图什么?”


“闻劭。”江停终于开口,“我们不是同一类人,在你眼里,只有权利与财富,不是吗?”


但这个世界上真的还有很多比这更重要的东西。


“我愿意放弃一切,只要你。”闻劭低声道。


“说得很轻巧,你说,你那么多话,那句真,那句假?只要我,多好听的谎言。”


闻劭神色有些黯淡,低头吻了一下江停的手指:“对不起。”


随后房门被轻轻关上。


江停看了一会闻劭留在床头柜上的皇冠,上面镶嵌着红宝石。他记得以前随口说了一句喜欢红宝石,没想到闻劭记到了现在。


他刚刚是道歉吗?算是吧。


江停知道自己对闻劭的感情,原本有爱意,但随着软禁的时光慢慢淡了。那黯淡的神色让他想起了以前的闻劭,会带着他一起看星星,带着他做实验,和他在山坡上接吻,没有现在的偏执与疯狂 。


或许他怀念的,就是那时的人。以前太好了,现在反而开始挑剔了。


房门被打开,闻劭推着轮椅:“外面的星星很亮,一起去看吗?”


江停楞了一会儿,年少时的珂珂轻轻敲了敲他的门:“一起看星星吗?”


两个身影重叠在一起,他点了点头。


夜色很美,夜空漆黑,镶嵌着几颗星星。闻劭低头:“江停,你真的想走?”


俩人心照不宣德保持了一会沉默,江停突然开口:“闻劭,你会陪我看一辈子的星星吗?”


“会。”


我会陪你看一辈子的星星,也会陪你过一辈子。


那么,你也做一辈子我的金丝雀,好不好?


“那我也陪你一辈子。”


这不是谎言。


(正文完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结撒花~🎉番外戳这里www 


终于填完了一个坑!以后开坑需谨慎(doge)。接下来我会码两篇番外,一篇是《金丝雀》的,还有一篇是《黑与白》的(我真的没有忘记它)。然后就填《我是你的谁》的坑啦~这篇的番外我康康明天可能会码,也可能下周码,大家可以先蹲蹲啦!码完我挨个踢!


感谢阅读!感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宝贝!评论就一个人打5.2r请喝可乐吧!评论kq百年好合之类的就行啦!啥时候揪我康康(这周之类肯定的),亲友随机抽啦!

评论(18)

热度(51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